欢聚深秋,凝结情谊——东南大学MBA秋游侧记

发布者:姚建平发布时间:2015-11-24浏览次数:1359

  

    在秋风送爽、色彩斑澜的金秋时节,我校2015MBA同学偕学长们同行,共同游览了别具风景的三国村,在语笑喧阗中度过了美好一天。让我们共同分享他们神采飞扬、各显神通的精彩瞬间。


        同学们在欣赏美丽的景色之余,本次活动的重头戏是厨艺大比拼。当领队一声令下,顿时,男同学个个变成了中华大当家,美女同学们个个犹如田螺姑娘。
 

        山林间炊烟袅袅,笑声不断。不多时,各色美味菜肴出锅啦!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别有滋味在心头。厨艺大比拼一结束,同学们开始了寓教于乐的游戏活动,其乐融融,其情浓浓!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加深了了解,联络了感情,活跃了气氛,留下的不仅仅是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更有同学间的浓浓情谊。


 

                                                                                                                                                  (陈籽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