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级MBA新生举行联谊会

发布者:姚建平发布时间:2011-10-13浏览次数:503

        

        8月31日,世纪缘今世缘厅充满欢声笑语,东南大学2010MBA同学联谊会在这里隆重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东教授、MBA中心姚建平、周玉萍老师以及MBA新同学共60多人出席了本次联谊会。

  为了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筹备组唐丽、何平、赵亮、陈展、郑利、赵淞冉7月初就开始精心策划,从组织、内容、形式、地点都作了周密考虑,使得整个联谊会始终热情洋溢、高潮迭起。

  联谊会由唐丽、赵亮主持。李东副院长首先致辞,他肯定了这次联谊活动的意义,鼓励同学们相互学习,多交流,多沟通。他希望同学们在MBA平台上,精诚团结,互相支持,彼此促进,共同提高,携手成长。

  新同学们虽然翘盼以久,却大多未曾相识,通过精心组织的自我介绍,加上亲切的问候,愉快的交谈,使大家始终沉浸在相逢的喜悦之中。快乐意趣的互动游戏和才艺表演更是把本次活动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同学们纷纷上台表演,他们的多才多艺,充分展现了生活的多姿多彩;他们的激情澎湃,充分展示了对未来学习生涯的无限向往。

  这次联谊活动筹备工作很充分,现场组织很出色,节目表现很精彩。通过这场别开生面的聚会,同学们加深了了解,增强了感情。同学们感慨地说,是东大MBA让我们有缘相识,是同窗情谊让我们如沐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