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红校友荣获2011年中国MBA十大精英人物

发布者:姚建平发布时间:2011-10-26浏览次数:908

        

          ("2011年中国MBA十大精英人物"颁奖典礼,右2为我校MBA校友祁红)

        2011年6月18日,由暨南大学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四海一家,华商时代”,来自全国近200所MBA培养院校、海内外高校的1000余位代表和来自国内外的嘉宾、著名学者、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领导共聚一堂,共商中国MBA教育发展大计。我校MBA中心姚建平老师率本届MBA联合会主席唐丽、上届MBA联合会主席鲁承昊出席了本次盛会。

  中国MBA发展论坛发起于2000年,目前已成为中国MBA教育界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MBA年度盛典,是全国MBA共同打造“中国MBA”品牌的权威性阵地。“年度MBA十大精英人物”评选是中国MBA发展论坛的品牌活动,也是MBA教育界公中认的权威性评选,主要表彰在攻读MBA期间或MBA毕业后,在实际经营管理、创业、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MBA学员。我校2006级MBA毕业生、江苏省华夏天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祁红荣获“2011年中国MBA十大精英人物”。

  祁红自2008年12月担任江苏省华夏天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以来,不断铸造学习型组织,在房地产项目开发及项目管理,建筑装饰装修项目经营和工程项目施工管理以及符合节能政策要求的建筑节能及装饰工程项目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的应用研究等方面,开展了创新型的研究和示范,并率先在建筑装饰行业内提出“建筑装饰集成”理念,为行业的转型和企业的提升做出了有益的尝试,受到行业内的高度关注和肯定。她于2009年获高级经济师职称,2010年获高级工程师职称,目前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江苏省建筑装饰装修协会专家,深圳证券交易所注册董事会秘书。祁红获奖后动情地说道:“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老师们的鼓励,荣誉属于东大MBA,我将更加努力工作,为母校再创辉煌”。

  我校2009MBA学员元洪强、2010MBA学员黄健刚在第十二届中国MBA发展论坛上当选“2011年中国MBA新秀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