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1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发布者:姚建平发布时间:2012-01-04浏览次数:3863

 

报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后有三年或三年以上工作经验(2009年7月31日前毕业),大专毕业后有五年或五年以上工作经验(2007年7月31日前毕业),研究生毕业后有两年或两年以上工作经验(2010年7月31日前毕业);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规定的体检标准。
报考形式、时间和地点
采取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形式。
网上报名日期:2011年10月10日—31日每天9:00-22:00(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网上报名网址: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yz.chsi.com.cn或 http://yz.chsi.cn
网上报名后必须经现场确认方报名有效,现场确认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研究生报名点。
现场确认日期:2011年11月10日至11月14日(逾期不再补办)。
考生现场确认时应注意以下3点:
1)凭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和网上报名编号,由报考点工作人员进行核对。(2)按规定缴纳报考费。(3)采集考生本人图像信息。
招生人数和培养费
招生人数150名左右
培养费75000元/生,分3次交纳
    考试
2011年12月25日-2012年1月6,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
   
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初试。
初试日期:2012年1月7日
考试科目:英语和综合能力。综合能力包括数学、逻辑推理和写作。由教育部委托“全国工商管理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组织命题。总分满分为300分,英语满分为100分,综合能力满分为200分。
录取
东南大学为教育部授权的享有MBA招生自主权的高校,可自定录取分数线。本科毕业后满6年(2006年7月31日前毕业)、专科毕业后满8年(2004年7月31日前毕业)的考生可享有总分或单科降5分的照顾政策。
上课方式
在职不脱产学习。上课方式有:a.分散授课,利用2-3个晚上和双休日中的一天;b.集中授课,每学期集中五次(每月一次),每次一周左右;c.双休日班,利用双休日上课。
考生根据情况选定其中一种形式。
上课地点
南京班在市内四牌楼校区上课。
我校在无锡设有MBA办学点,已有10多年的办学历史,由无锡经贸委规范管理,学校老师前往上课。
上课人数达到40人以上,即可异地开班。
学制与证书
1、学制
学制2.5至4年,第一、二、三学期主要是必修课学习,第四学期以选修课为主,第三学年为撰写硕士学位论文阶段。
2、证书
修完规定的全部课程且考试合格,并完成硕士学位论文者,可获得东南大学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证书。
东南大学MBA中心
地址:南京市四牌楼2号东南院三楼310室
电话:025—83795481
传真:025—83793339
邮编:210096
Email:yjp3795360@seu.edu.cn
联系人:姚老师、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