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MBA复试相关通知(2)

发布者:姚建平发布时间:2012-03-19浏览次数:2375

 

    东南大学研究生招生网涉及的经济管理学院复试时间安排主要针对普通研究生考生而言的,MBA复试时间安排不同于普通研究生,请以MBA中心发布的复试时间安排为准(MBA中心网站或经济管理学院网站“MBA之窗”发布)。
    1、重申MBA复试时间
    3月24日(周六)
    (1)12:30—13:00    政治(笔试)
    考试题量5题以内,均为问答题,闭卷。
    无指定的参考文献。
    (2)13:00—13:30    填写相关材料,布置面试工作。
    (3)13:30开始    面试(口试)
    请考生务必掌握好以上时间节点。
    2、无需反馈复试科目信息
    有不少考生反映在查询复试资格时,要求“各位考生在确认自己获得复试资格后,须同时反馈复试科目信息(以便统计试卷份数)”,这个要求是针对普通研究生考生而言的,对MBA考生不需进行此项工作。
    (3)体检
    体检地点:四牌楼校区医院(成贤街82号)
    体检时间:3月24、25日(周六、周日)
    8:00—11:30,14:00—16:30
    补检:3月27日(周二)14:00—16:30
    每位考生必须体检,体检在面试前或面试后均可,如在24日上午面试前体检,请于24日8:30后至MBA中心(东南院310室)领取体检表,面试后体检者可在面试期间领取体检表。体检费用自理,20元/人,体检时在校医院缴费。无需空腹。
    (4)符合照顾政策考生的复试资格查询

    请符合照顾政策的考生于3月20日(周二)后查询复试资格,现正待审核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