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校友校庆资助近百万奖学金

发布者:姚建平发布时间:2012-06-01浏览次数:1062

 

        校庆前夕,为广泛寻求社会各界尤其是成功校友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支持,设立具有学科与专业特色的奖学金和奖教金,经济管理学院通过走访著名企业,联络成功校友,召开配合校庆活动的座谈会、联谊会,获得了一批来自于社会的奖学金(奖教金)的资助,金额总额近百万元。

        这些奖学金(奖教金)主要包括:汇鸿股份奖学金、汇鸿股份奖教金(汇鸿股份有限公司设立,总金额50万元)、金陵物流奖学金(金陵交运集团设立,15万元)、刘肖娟奖学金(东大智能化系统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肖娟女士设立,10万元)、光一科技奖学金(江苏光一科技有限公司设立,10万元)、科雄家具奖学金(南京科雄家具有限公司设立,10万元)。其中资助“光一科技奖学金”的江苏光一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龙昌明、资助“科雄家具奖学金”的南京科雄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任端才为我校MBA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