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中心与东大科技园战略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

发布者:姚建平发布时间:2012-09-09浏览次数:392

         9月4日,我院副院长李东教授与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江汉总经理在MBA中心就MBA创业教育与职业发展、东大大学科技园企业孵化、高新技术成果产业化推进等方面达成操作性协议,东大科技园有关高新技术企业高管人员选拔录用我院MBA学员工作随即启动,这标志着我院MBA学员全面进入东南大学高新技术企业孵化、高新技术成果产业化工作随之全面展开。


         今年6月,在无锡召开的MBA夏季论坛上,MBA中心发起成立了“东南大学MBA创业联盟”,并与“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结成战略联盟。在李东副院长的主持下,经过双方的多次接触和洽谈,MBA中心与东大科技园的合作最终取得了实质性进展。这种合作开创了国内MBA教育之先河,使东大MBA学子们获得了更多实际参与前沿管理实践的机会,使东大科技园高新技术企业孵化获得了一支用专业化知识武装起来的生力军。这将有效推进源源不断的我校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为具有强大生命力的新兴产业,这必将成为中国产-学-研合作创业与发展的新典范,成为中国MBA创业教育和职业发展的一面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