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王争锋江苏MBA发展论坛

发布者:姚建平发布时间:2013-05-22浏览次数:1543

 

2013518,第五届江苏省MBA发展论坛在江南大学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创新、转型、责任,前省发改委主任钱志新教授作了主旨演讲。我校MBA中心执行主任姚建平老师带MBA联合会干部一行13人参加了本次盛会。

本届江苏省MBA发展论坛为第五届,上午举行了主论坛,下午进行了五周年庆典活动。江苏省MBA联合会主席、昆山市副市长党建兵回顾了江苏省MBA联合会的发展历程、MBA活动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接着,精彩纷呈的劲歌热舞为五周年庆典呈送了一场欢乐盛宴。

我校选送的传统舞狮节目《东狮南舞》是本次文艺表演的重头戏。大会组织者为调动庆典后程的气氛,特意把《东狮南舞》节目安排在稍晚。随着“金蛇狂舞”的音乐渐起,两头雄狮在舞台上翻滚腾跃,霸气冲天,现场一片欢腾。

此次舞狮节目由我校2012MBA2)班主创,为契合大会的主题,节目策划编排了两头初出茅庐的狮子,由一开始的不知天高地厚到拜师学艺、到最后重新找到自我的过程,很好地诠释MBA学员在学习生涯中的成长和收获。

我校参演节目的成功表演,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给人以别出心裁、耳目一新之感,赢得了满堂喝彩。对此,大会记者作了专访。舞狮队长王政涛说:“我们从三周前就策划组织,初定了这个颇有难度的节目。由于MBA学员都是在职人员,平时工作很忙,大家利用休息时间抓紧训练,整整苦练了2周,才有今天这样协调一致的舞台效果。”4位大汗淋漓的舞狮同学深有感触地说:“虽然排练很艰辛,但我们收获很多,特有成就感,成功源于学校的支持,源于同学们的团结协作和奉献精神。”

《东狮南舞》节目不仅为本届江苏省MBA发展论坛的庆典活动增色不少,也彰显了我校MBA学子们的进取精神,展示了我校MBA学子们的精神风貌。为此,组委会特别授予东南大学MBA联合会优秀组织奖。

  

双狮争雄

 

 

狮王舞姿

  

节目小组合影留念

 

                                                                                         摄影:张锐;供稿:季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