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届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姚建平发布时间:2013-10-16浏览次数:1936

1013,东南大学2013届工商管理硕士(MBA)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在榴园宾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校学位委员会副主任沈炯教授,我院院长徐康宁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熊宏齐教授,我院副院长何建敏教授、李东教授,校研究生学位办公室主任郭彤教授以及无锡经信委人事培训处处长姜殿祥等领导出席。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由李东副院长主持,徐康宁院长首先致辞。徐院长向获得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的170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同学们在校期间笃学不倦、砥砺品学的学习态度予以充分肯定。徐院长指出,追求卓越是当代人的崇高使命。企业追求卓越,可以创造出更好的产品;人生追求卓越,就会不断达到新的高度。徐院长诚挚地勉励同学们要勇于创新,敢于打破传统束缚,以创新精神迎接时代的挑战。徐院长殷切地希望同学们要树立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他认为,MBA是社会高端管理人才,是社会精英的一份子,要敢于担当,引领社会价值观,而不是随波逐流。徐院长深情地寄语同学们:老师们翘首以待你们捷报频传,期待着你们在新的征途中大展鸿图、再创佳绩。徐院长的讲话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奋发向上、开拓创新的信心和勇气,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

郭彤主任宣读了关于《授予2013届工商管理硕士(MBA)常国刚等170位同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的决定。沈副校长、徐院长、熊副院长、何副院长李副院长共同为获得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的毕业生们拨流苏、颁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何建敏副院长宣读了关于《唐丽等16位同学荣获东南大学优秀硕士毕业生》的表彰决定,领导们为这16位毕业生颁发了东南大学优秀硕士毕业生证书。

我校2001MBA毕业生、无锡赛迪进出口公司总经理鲍铭校友与本届毕业生们分享她的创业经历和人生感悟。她富有深情地回忆了在校攻读MBA的美好时光,表示正是MBA的深造让她收获了终生学习的能力,正是MBA的历炼增强了她创业的勇气。她勉励学弟学妹们心怀梦想,追求理想,苦练内功,坚韧不拔,就一定能到达成功的彼岸。

优秀硕士毕业生陶亚宁代表MBA毕业生发言。他言真意切地表述了同学们奋发学习而学有所获的喜悦之情,以及即将扬帆破浪、续写辉煌的雄心壮志;声情并茂地表达了对学校生活的无比留恋、对老师教诲的感激之情以及对母校的深深眷恋。

最后,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沈副校长希望同学们秉承“止于至善”的校训,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积极实践,勇于创新。要求同学们既要敢于竞争,又要善于团结;既要重视个性发展,又要强调团队合作;学会在竞争中合作,在合作中前进。沈副校长表示,母校永远都是同学们心灵的港湾、精神的家园。希望同学们始终如一地热爱母校,殷切继续关注、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并期待同学们奋发进取,以更加辉煌的成就为母校增光添彩。

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在浑厚、激越的东南大学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领导们给毕业生颁授学位证书

  全体毕业生与老师们合影留念

 

MBA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