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东南大学报考点MBA现场确认通知

发布者:姚建平发布时间:2016-11-07浏览次数:1264

户口或工作单位在南京的考生(凭南京市户口证明或南京市社保证明原件)在东南大学报考点现场确认。

一、现场确认时间

2016119--12日(830—11301300—1600),逾期(时)将不再办理。
二、现场确认地点

四牌楼校区(南京市四牌楼2号)逸夫建筑馆(校园最高楼)一楼大厅(临近成贤街东门)



三、现场确认所需材料

所有考生均应在规定时间内到报考点指定地方现场核对并确认其网上报名信息和采集本人图像等,必须由考生本人现场办理,他人代替无效。

东南大学报考点现场确认所需材料如下:

1)网上报名信息表打印件(一份) ;

2)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3)学历证书原件;

4)南京市户口证明或南京市社保证明原件(近半年缴费记录);

5)网上报名时学历(学籍)未通过审核的考生,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持有海外学历考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四、现场确认流程

五、注意事项

1)户口或工作单位不在南京的外地考生应选择户口或工作单位所在地省级教育招生考试管理机构指定的报考点办理现场确认手续(江苏省外考生尤其要关注当地的现场确认时间)。
2)所有考生均要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六、友情提示(选择非东南大学报考点必看)

选择非东南大学报考点的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到网上报名选择的报考点指定场所,现场核对并确认其网上报名信息。现场确认前,请考生务必登录报考点网站(地市招考中心或者高校研究生院),查看各报考点现场确认的通知和工作安排,了解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

  

联系电话:02583793651(姚老师)、83792881(周老师)

  

东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6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