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红军四渡赤水奏凯歌 现今学子赤水河畔展风采

发布者:姚建平发布时间:2017-04-18浏览次数:1039

值红军长征胜利81周年之际,中华户外网携手遵义市人民政府及加拿大专业赛事机构Endurance Aventure,以红军四渡赤水发生地的赤水河谷为主场地,面向全球商学院MBA学员,于201743日举办了亚洲顶级多项耐力赛事——遵义赤水河谷全球商学院精英挑战赛。

我校MBA代表队由第十届MBA联合会主席王冠带队,参赛队员有顾爱峰、刘敏颂、汪玲钰、鲁承昊、魏颂等。6位勇士们以齐心协力、戮力同行的团队意识,以镂刻不停、坚韧不拔的顽强意志,出色地完成了比赛并取得了骄人成绩,充分展示了东大MBA学子的风采,令人振奋,倍受鼓舞。

东南大学MBA代表队合影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日程分为两天。43日上午8点,选手们从茅台镇出发,首先进行4km热身定向跑,至自行车换乘点沿赤水河谷绿色赛道骑行55km到达林滩驿站,接着又换20公里越野路跑和11公里皮划艇冲刺,最后用刺激的150米溜索项目来完成第一天全长158公里的赛程,到达习水土城。

跑步、骑行、皮划艇、溜索赛程

经过短暂的休整,第二天比赛从土城出发,赛程全长168公里,队员们经过6公里定向跑、39公里山地车骑行、25米桥降、9公里越野跑、12公里皮划艇、1公里冲刺跑等项目,最后抵达终点赤水游客服务中心的终点线。

        代表队队长王冠主席       意气风发的参赛队员        巾帼不让须眉       

冲刺撞线

二天的赛程虽然艰辛,但参赛队员们却是苦中求乐、乐在其中。他们收获的不仅仅是比赛成绩,更有积极的人生态度。那就是只要拥有一颗永不言弃的雄心,带来的必将是稇载而归。

  

RIC参赛奖牌

本项赛事起源于(RIG)北美加斯佩国际极限越野挑战赛,以丰富多样的比赛项目、惊险刺激的赛程设计、挑战身体极限的赛事安排闻名世界,是北美最高难度等级的野外极限挑战赛事。本次遵义赤水河谷全球商学院精英挑战赛有来自欧洲、美洲、大洋洲以及中国大陆、港、台地区的43所商学院,共计400多名参赛选手竞相角逐。

(汪玲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