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代表队豪情出征第三届丝绸之路(张掖)国际商学院丝域挑战赛

发布者:姚建平发布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1155

    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商学院丝域挑战赛将于2017527日在甘肃张掖鸣枪开赛,我校MBA代表队业已整装待发。出征前夕,我校MBA代表队在四牌楼校区春晖堂举行了隆重的出征仪式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邵军教授出席出征仪式并致辞。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参赛队员刻苦训练、积极备战的精神风貌。他说,你们已经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你们将用自己的毅力去挑战自我,用自己的脚步去感受生命的境界。希望全体队员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互帮互助、平安归来。他祝愿所有的参赛队员在这次丝域挑战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院长助理邵军教授致辞

MBA中心姚建平主任作为我校MBA代表队的领队讲话。他说,我们经常会说起一句话: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灵魂,总得有一个在路上。我们行走在崎岖曲折的赛道,或许就可以体会到那种身体和灵魂的远行求索。丝域之路,其实不仅仅是脚下的路,更是一条满载传承的梦想之路,我们每个人将会在这条路上收获更多的精神与历练。

姚建平主任进行领队讲话  

代表队邵瑾泽队长代表全队发表出征豪言。他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殷切希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快乐参赛,凯旋而归,充分展示东大MBA学子的风采,并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为母校争光。

  代表队邵瑾泽队长发表出征宣言

最后,院长助理邵军教授给代表队队长邵瑾泽、副队长李璞授旗,标志了我校第三届丝绸之路(张掖)国际商学院丝域挑战赛的正式启程。

  院长助理邵军教授授旗

该赛事于2017527日~30日进行,赛道依托丝绸之路张掖段的草原森林、高山峡谷、戈壁丹霞及独特的裕固族民族风情,充分利用历史文化的厚重及地形上的奇特、多变、开阔等地理特点优势,被公认为同类赛事中的“最美赛道”。比赛全程约70公里,分三天两夜时间完成。特别是近3000米的海拔和昼夜20多度的温差将是对参赛者适应能力的严峻考验。赛事将把团队与个人、体力与智慧进行最大化的结合,除了从体能和速度上进行较量,更多地将是从技能、逻辑思维和项目阶段目标上给予选手考验,让学员以天地为课堂、以徒步为方式、以身体为教具、以自我为教师,与大自然、与那些生命定格在丝绸之路历史文化长卷中的古人们,展开一场特殊的精神对话,共同探讨生命的意义、存在的价值,思索当代企业家所具备的精神和意志。

 

  我校MBA代表队整装待发“最美赛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