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姚建平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569

20171014,东南大学2017届工商管理硕士(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东南大学逸夫科技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金保昇副校长,研究生院袁榴娣副院长,我院赵林度院长、祝虹副书记、邵军院长助理等领导出席。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由邵军院助主持。奏唱国歌后,袁榴娣副院长郑重宣读了关于《授予2017届工商管理硕士(MBA)白云等130位同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的决定。

邵军院助主持              袁榴娣副院长宣读决定

金保昇副校长首先致辞。金副校长代表学校向获得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的130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养的老师们和全力支持的亲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金副校长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秉承“止于至善”的校训,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积极实践,勇于创新;二是希望同学们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和谐竞争,合作多赢;第三,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地热爱母校,继续关注、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最后,他衷心祝愿同学们事业有成,以更加辉煌的成就为母校增光添彩。

金保昇副校长致辞

赵林度院长代表学院祝贺MBA同学圆满完成学业,感谢领导们、老师们和亲属们的支持与付出。他说,同学们收获的不只是学位,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克服工作、家庭和学习之间的矛盾,顺利完成了学业,收获了家庭几代人的自豪。同时,他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具有家国情怀,兼顾身心锻炼,担负起肩上的使命;二是大事着眼,小事着手,细节往往决定成败;三是坚持终身学习,不断充实自我,不断提升自我。最后,赵院长期待着毕业生们在新的征途中大展鸿图、再创佳绩。

赵林度院长致辞

我校2009MBA优秀毕业生、曾入选2011年全国MBA十大精英人物、江苏省华夏天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祁红校友与本届毕业生们分享了她的学习经历和人生感悟。她深情地回忆了在校攻读MBA的美好时光,深有感触地与学弟学妹们交流了职场心得:一是在任何时候人生都要有明确的目标和持之以恒的决心,二是放下自己,学会做人,注重做事的态度;三是认真对待小事,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2017届优秀硕士毕业生王静代表MBA毕业生发言。她言真意切地表述了同学们奋发学习而学有所获的喜悦之情,以及即将扬帆破浪、续写辉煌的雄心壮志;声情并茂地表达了对学校生活的无比留恋、对老师教诲的感激之情以及对母校的深深眷恋。

祁红校友讲话                          王静同学发言

金保昇副校长、赵林度院长和袁榴娣副院长共同为获得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的毕业生们扶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浑厚、激越的东南大学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陶乐乐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