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 绽放活力——“四牌楼奇幻夜之假面化装晚会”活动侧记

发布者:姚建平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1451

我校MBA培养应用型管理人才的同时,还注重关怀学员人文素养的塑造。20171111日晚,东南大学第十一届MBA联合会举办的“四牌楼奇幻夜之假面化装晚会”在群贤楼3楼报告厅圆满落幕。这是我校MBA联合会文艺部主办的首届“双十一”晚会,加强了同学们的课余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为同学们的MBA生活奏响了崭新的乐章。

晚会开场

晚会正式开始前,是cosplay展示环节。到场的学员们事先根据自己的喜好,一番乔装打扮后粉墨登场。有帅气十足的美国队长,有惊世骇俗的美艳女巫,有童话里的白雪公主,有城堡中的吸血王子,还有憨态可掬的小丑、小怪兽和无脸男。学员们奇装异服,盛装出席,在假面的掩饰下,绽放年轻活力,放飞青春梦想,展现不一样的自己。

cosplay展示

文艺表演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长腿欧巴李亚光、聪明绝顶邢小强、蒙面歌王康庄、优雅知性胡名睿、人美歌甜王廪实、意气风发贾祯......MBA学员们纷纷上台展示。

文艺表演

伴随着动感的舞蹈和深情的演唱,学员们的热情逐渐高涨。小朋友们也按耐不住,纷纷主动要求上台展示,现场掌声和欢笑声不绝于耳。

未来之星

中间穿插的幸运抽奖使得现场的气氛火爆无比。本次晚会奖品得到了衍坤教育,南京协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南京纳才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上海悠游堂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苏豪经济贸易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晚会评出了最受欢迎的人气KingQueen,分别是EMBA孙泽忠扮演的恐龙王子和MBA17级(1)班王君忻扮演的小丑女。

颁奖合影

最后,伴随着空灵悠远的歌声和激情四射的兔子舞,此次假面晚会落下了帷幕。

群舞落幕

  

  

  

图片:东南大学MBA联合会文艺部

编辑:陶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