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MBA初试成绩查分的通知

发布者:姚建平发布时间:2018-01-30浏览次数:1000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拟定于201823日下午3:00向社会公布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初试成绩,省内考生可通过电信16883851查询,同时省内外考生均可通过下面方式进行查询。

  

一、MBA初试成绩查询方式

上查询:省内外考生均可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或东南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zb.seu.edu.cn/)公布的途径进行查询。

我校网页查询流程:

1)打开我校网页http://121.248.63.139/zsgl/cjgl/login.aspx

2)输入考生编号和密码(身份证号)登录查询

3此网页显示的专业排名为考生初试总分在该报考专业中的排名

电话查询:仅省内考生可通过电信16883851查询。

  

二、MBA初试成绩查询注意事项

1)我校不再寄发考生书面成绩单,请考生直接打印查询页面留存,以打印的成绩单为准。

2)如需打印成绩单,请自行用A4纸横向打印。

3)如果成绩显示为-1表示缺考,-2表示违纪。

4)联考科目均由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统一采用网上评卷,数据进行了严格的校验,原则上不再查卷。

5)个别考生如对考试成绩仍有疑义,可向东南大学研招办提交书面复核申请,原则上每位考生只能申请复核一门科目,由我校研招办组织专人进行复核(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复核时仅核实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

我校复核审请流程:

1)受理时间:201825-7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28上午1000截止,逾期不再受理

2)受理地点: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逸夫建筑馆204

3)受理程序:考生持本人报考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及准考证(委托人还须携带委托人身份证件)在以上规定时间和地点提出书面复核申请,提交《东南大学考研成绩复核申请表》(详见附表),不接受电话、传真、Email申请

4)我校研招办对考生的成绩复核申请将予以认真核实。如成绩有误,将在210下午电话通知考生;如成绩无误,我校研招办将不再通知考生。请考生不要打电话催问。

三、MBA复试时间大致安排

我校复试分数线将于3月上旬公布,复试将安排在3月中下旬进行。请考生于3月初后关注我校研招网(http://yzb.seu.edu.cn/)和MBA中心网站(http://mba.seu.edu.cn/)最新公告。

希望广大考生未雨绸缪,运筹帷幄!

祝愿顺利通过复试,如愿取得录取通知书!

  

附:东南大学考研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东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