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代表队整装出征第七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

发布者:姚建平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1122

第七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亚沙赛”)将于2018年五一期间在内蒙古腾格里沙漠展开角逐。出征前夕,我校MBA代表队一行二十余人在四牌楼校区春晖堂举行了出征仪式。

MBA中心姚建平主任出席出征仪式并首先致辞。本届亚沙赛姚主任将亲自披挂上阵,担任我校MBA代表队的领队。他说,每个人都有许多梦想,都想让自己的梦想得以实现。但是,梦想总是与泪水和汗水在一起,只有脚踏实地、坚持不懈的努力,梦想才能最终成真。为了迎接亚沙赛,参赛队员们进行了大量刻苦训练,或多或少地在生活方式、生活理念等方面得到了转变,亚沙赛注定会带给大家丰富的人生体验,必将收获宝贵的精神财富。希望全体队员安全第一、量力而行、团结协作、争创佳绩。

MBA中心姚建平主任致辞

亚沙赛组委会代表李昂发言,为MBA代表队做赛事介绍。亚沙赛是亚太地区顶级的商学院户外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过六届,参与院校80余所,覆盖25万以上亚太地区商学院MBA群体。本次挑战赛拟邀请国内外100余所顶级商学院参赛,一同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他认同姚主任安全第一的理念,希望参赛队员们在三天共计70KM的赛程中合理分配、节省体力,体验别样的旅程,争取夺得沙鸥奖。

亚沙赛组委会代表李昂发言

我校MBA联合会代表李梦随后发言。他表示,在经济管理学院和MBA中心的亲切关怀下,在MBA联合会和体育部的共同努力下,我校MBA代表队众志成城、整装待发,他希望参赛队员们快乐参赛、凯旋而归,亚沙一次、沙友一生。

代表队贾桢、钱媛二位队长代表全队发表出征豪言。他们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殷切希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怀着对沙漠、对大自然的敬畏之心,牢记安全第一的同时,充分展示东大MBA学子的风采,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为母校争光。

MBA联合会代表李梦发言

代表队贾桢、钱媛队长发表出征豪言

最后,姚主任给代表队队长贾桢、钱媛授旗,标志了我校第七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的正式启程。预祝所有的参赛队员在这次沙漠挑战赛中努力超越自我、取得理想成绩!

授旗仪式                              出征合照

  

图文:陶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