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姚建平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2296

大合影

20181014日,东南大学2018届工商管理硕士(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四牌楼校区榴园宾馆新华厅隆重举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金保昇副校长,研究生院袁榴娣副院长,我院赵林度院长、张玉林副院长、邵军院长助理等领导出席。

毕业典礼现场

邵军院助主持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由邵军院助主持。奏唱国歌后,研究生院袁榴娣副院长郑重宣读了关于《授予2018MBA胡名睿等107位同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的决定,我院张玉林副院长郑重宣读了优秀硕士毕业生表彰决定。

袁榴娣副院长宣读硕士学位授予决定

张玉林副院长宣读优秀硕士毕业生表彰决定

金保昇副校长首先致辞。金副校长代表学校,向107位荣获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向辛勤培养的老师们和全力支持的亲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金副校长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秉承“止于至善”的校训,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积极实践,勇于创新;二是希望同学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发扬团结协作、合作共赢的精神;三是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地热爱母校,继续关注、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他说,我校MBA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的全国专业学位评估中位列优秀行列,这也凝结着同学们的一份心血,是大家的共同荣耀。最后,金副校长衷心祝愿同学们的人生旅途事业有成,一路顺风!

金保昇副校长致辞

赵林度院长代表学院祝贺2018MBA毕业生们获得学位、圆满毕业,感谢领导们、老师们和亲属们的支持与付出。他说,毕业离校只是一种形式上的仪式感,同学们收获的不仅仅是学位,因为大家经过了不懈努力,平衡了工作、家庭和学习,顺利完成了学业,收获了家庭几代人的自豪。诚如金副校长所言,我校MBA二十年的发展及所获得的成果,离不开每一位同学的努力与付出。赵院长对同学们强调了三点希望:一是善待自己和家人;二是善待朋友和他人;三是善待单位和社会。最后,赵院长再次祝贺大家,并祝福毕业生们在新的征途中大展鸿图,再创佳绩!

赵林度院长致辞

我校2010MBA优秀毕业生、南京市高淳区政协常委、南京优耐特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校友深情追忆了MBA学习的美好时光,深有感触地与学弟学妹们交流了企业管理的心得:第一,管理的真谛在于知行合一;第二,看待事物应当要把握整体;第三,专注要点;第四,充分沟通。她说,今天恰逢自己的生日,能够重回母校见证2018届毕业,是最难忘、最珍贵的生日礼物。

张晓校友讲话

2018届优秀硕士毕业生胡名睿代表MBA毕业生发言。她向支持大家学习的领导、老师、前辈们表达了感激之情,言真意切地回忆了三年求学经历,并梳理了第十一届MBA联合会的工作。她说,在我院胡汉辉教授的率领下,我校MBA代表队荣获了2018第六届管理案例精英赛全国季军、最佳组织奖、网络人气奖三项大奖,希望同学们将奋发学习而学有所获的喜悦之情传承下去,续写辉煌。

胡名睿同学发言

金保昇副校长、赵林度院长和袁榴娣副院长共同为获得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的毕业生们扶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雄壮的东南大学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陶乐乐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