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MBA联合会案例俱乐部正式成立

发布者:姚建平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818

12月23日上午,东南大学MBA办学20周年庆典大会在四牌楼校区逸夫科技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庆典上特举行东南大学MBA联合会案例俱乐部成立授旗仪式,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王萍主任、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林度教授授旗。

这是国内高校首个案例俱乐部,由胡汉辉教授提出此创意,得到学院领导大力支持,姚建平主任、杜运周教授牵头搭建平台,学生自发组织的案例俱乐部。目的就是让MBA等学生在校内外理论和实践导师的指导下,通过自发组织开展各类案例活动,全方位提升管理素养和能力。

王萍主任肯定了东南大学MBA案例教学与竞赛组织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也对我们今后案例工作的开展寄予厚望。案例俱乐部第一届成员也参加了这次仪式。

案例俱乐部将实现案例课堂教学、课外案例活动、各项案例大赛三位一体,集合“教、学、赛”,促进学员们积极参与到各项案例活动中,开拓思维,保持创新,使案例活动更加灵活化,发挥学员们极大的自主研学性。案例俱乐部的成员们纷纷表示,终于有了一个平台可以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案例之友,相互学习,共同成长,虽然俱乐部才刚成立,但是大家跃跃欲试的心情抵挡不住,已经开始规划第一次案例活动了!

 

  

编辑:蒋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