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电影之旅—东南大学2015级MBA主题年会侧记

发布者:姚建平发布时间:2016-02-23浏览次数:2197

  2016124日,在金碧辉煌的榴园宾馆新华厅,呈现出一派年会的喜庆味儿,那精美的鎏金签到本、精致的手绘宣传画,无不喧染着现场的节日气氛,东南大学2015MBA主题年会---梦幻电影之旅在这里隆重举行。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主持工作的副书记陈志斌教授首先致开幕词。陈书记对过去一年MBA工作进行了总结,阐述了MBA学生活动的重要性,赞扬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意识,并对2016MBA活动的开展及校友资源整合等方面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陈书记满满正能量的激励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娱乐环节精彩不断。洪福斌一曲清新浪漫的《一次就好》把大家带直进了电影《夏洛特烦恼》的青春爱情故事之中。“歌神”曼妙的歌声、明星范的台风,引来台下粉丝尖叫不断。意犹未尽下,他再度献唱一首《不将就》,唱响出了电影《何以笙箫默》式的真挚爱情。

  

 经过岁月的历练,沉淀出成熟的韵味,“东大魅力男团”:李兖、郑一鸣、丁亦飞和崔健同学出场。一曲青春活力的《I want it that way》嗨翻全场,报以鼓掌呐喊。

  

  精心设计的游戏环节是为电影配音。东大的“表演大咖们”尽情发挥,《大话西游》现场直播。祝虹书记优雅的气质把 “紫霞仙子”的仙气演绎的惟妙惟肖,潘勇同学深情款款的一段经典对白,让现场的嘉宾及同学们身临其境,感动万分;周勤教授的南京话可谓炉火纯青,班主任周越老师的四川话地道清澈,当南京话遇到四川话,喜剧配音更展现出文化融合力;实力演技派班主任王珊珊的表演引来全场掌声不断,她将《鹿鼎记》里霸气善变的建宁公主演的活灵活现。

  

  笪雷同学表演的独舞,融合了探戈的肚皮舞,让人印象深刻。柔软曼妙的身姿、优雅迷人的舞姿、带感悠扬的节奏,台下已深深沉浸在此唯美似梦的画面里!笪雷同学的肚皮舞将年会推向了高潮。

  

 有些歌,只要一个音符响起,你就会悠然唱起,这就是丁桂琴和李梦同学演唱的歌曲《因为爱情》。空灵的嗓音、默契的配合、熟悉的旋律,这对实力派唱将分分钟把我们带入对于爱情的憧憬和怀念。

  

 “风吹雨成花/时间追不上白马/你年少掌心的梦话/依然紧握着吗”,这么清脆甜美的嗓音来自哪里?她们就是东大青春女神团,甜美清爽的脸庞、青春靓丽的着装,她们已然穿越至学生时代,追忆着彼时的清纯美好……

  

  第二轮游戏环节,大家踊跃参与。第一个游戏是听音乐开头猜电影名,先后播放10首经典电影音乐,以抢麦形式报电影名。第二个游戏:你比我猜猜电影名。一人比划一人猜。瞧瞧这架势,手脚都用上了,手舞足蹈的好欢乐。

 

  年会当然少不了抽奖的福利啦!礼轻情意重。抽到奖品的的同学激动地与颁奖嘉宾握手言欢,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年会倒计时的钟声已经敲响,意犹未尽的同学们内心有千万呼声在奔腾 “不悔梦归处,只恨太匆匆!”这是一个记录成长、青春、欢笑的舞台,这是一个展现自我、团队合作的舞台,这是一个倾注爱、分享爱的舞台!这就是东南大学MBA,你值得拥有!

  

(贺文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