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第八届MBA联合会成立仪式暨首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者:姚建平发布时间:2011-11-03浏览次数:2600

 

        2011年1月22下午,东南大学第八届MBA联合会成立仪式暨首次工作会议在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MBA联合会全体成员、MBA中心老师参加了会议。

        MBA中心执行主任姚建平老师首先宣读了《关于东南大学第八届MBA联合会组成成员的决定》,他对MBA联合会的性质、宗旨进行了阐述,对上届MBA联合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新一届MBA联合会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七届MBA联合会主席鲁承昊同学就如何做好MBA联合会工作谈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切身体会。

        与会者就MBA联合会的章程、岗位职责、发展规划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进言献策,共同勾绘出了MBA联合会未来的发展蓝图。新任MBA联合会主席唐丽同学围绕“服务”与“发展”两大主题,对MBA联合会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她要求全体MBA联合会成员团结一心,以身作则,带领全体MBA学员,共同开创东南大学MBA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