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ham国际金融专业硕士项目介绍

发布者:姚建平发布时间:2013-06-14浏览次数:2503

福特汉姆大学加贝利商学院(GabelliSchool of Business)成立于1920年,是AACSB认证的全美一流商学院,其金融专业在全美享有较高的声望,专业排名列美国大学第14位。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曾于19648月开始在福特汉姆大学商学院进行了本科阶段学习,是福特汉姆大学优秀校友之一。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福特汉姆大学加贝利商学院自2011年达成合作培养“国际金融专业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Global Finance)”项目,接受我校入学1年以上的MBA学员(包括毕业生)申请入读。鉴于对东南大学MBA培养质量和学生水平的认同,该项目不设置任何语言门槛,其主修10门课程,认可我校MBA学习阶段4门课程成绩,入学者只需再修6门课程并取得相应的绩点后即可获得福特汉姆大学国际金融专业硕士学位。7年多来,东南大学已有730多位MBA学员前往Fordham University深造,并全部获得国际金融专业硕士学位。  

Fordham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