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MBA报名费网上提交通知

发布者:姚建平发布时间:2014-11-07浏览次数:2746

 

报考费标准:120 /
支付时间:1120时~11924

注意:①现场确认期间一律不接受现场补交费;因个人原因不能在本考点报考确认者,网上已支付的报考费不予退还。 

②交费信息与全国研招报名系统无关联,交费后显示“已支付完成”即为交费成功。
附:支付系统操作说明
  
第一步:登录系统
1、登入网上支付系统: http://payment.seu.edu.cn/pay.html
 【校财务处紧急通知】 根据人民银行要求,宝易互通支付平台在工行、农行、浦发、广发、兴业、平安、富滇的业务账户需要从昆明优泰科技有限公司切换至北京中投科信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上银行从2013年10月15日22:00起暂停使用,具体恢复时间,请关注宝易互通支付平台电话通知和网站公告。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2013.10.16 
 
 
2、在支付码处输入考生9位报名编号
3、点击登陆
第二步:核对信息及金额
核对姓名无误后,请选择支付银行,点击全额支付进入第三步。核对姓名,核对金额。
 第三步:网银支付
请按照各网上银行提供帮助操作。例如:招行进行支付。
 
东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4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