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同心同行——东南大学第十二届MBA联合会成立大会侧记

发布者:姚建平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1303

在东南大学MBA喜迎办学二十周年之际,伴随着飞舞的雪花,2018129日下午,东南大学第十二届MBA联合会成立大会在四牌楼校区春晖堂隆重召开。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邵军,MBA中心主任姚建平,上届MBA联合会代表与本届MBA联合会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大会由东南大学MBA中心陶乐乐老师主持。

大会现场

姚建平主任宣读了第十二届MBA联合会组成成员名单,并对新当选的MBA联合会成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随后,院、中心领导为获聘的新一届联合会干部颁发聘书。

姚建平主任宣读本届MBA联合会成员名单

颁发聘书

邵军院助代表学院致辞。他表示,受经济管理学院赵林度院长的委托,对与会的师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上届联合会的努力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本届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近年来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MBA项目,东南大学MBA呈现出跨越式发展,这对MBA联合会工作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为了更有利于MBA项目建设及其持续发展,更好地实现MBA学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邵军院助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切实服务好MBA同学,通过举办有东南大学MBA特色的品牌活动,展现学员风采,扩大知名度;二是围绕着MBA教育工作,积极参加案例大赛等实践教学活动,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和技能的同时,为MBA教学质量的提升贡献力量。

邵军院助致辞

胡名睿主席代表第十一届MBA联合会作工作总结。她从完善联合会制度和工作规范,主席团分工和各部门绩效等方面汇报了上届联合会的工作。第十一届MBA联合会强化了定期召开工作会议的制度,总体年度工作目标形成文字决议,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陆续完成了先期制定的年度目标,为同学们和校友们提供了一系列精品活动。通过组织参加赛艇大师赛、华东羽毛球赛、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国际商学院丝域挑战赛等文体活动,丰富了MBA学员的业余生活;通过举办学术讲座,移动课堂和关注行业前沿,打造了服务平台,逐步树立了鲜明的东南大学MBA联合会旗帜,为校友会的筹建贡献了力量。

上届主席胡名睿作工作总结

姚建平主任宣读了第十一届MBA联合会优秀干部的表彰决定,肯定了胡名睿、丁桂琴、邵瑾泽、李梦、李璞、郭文化、汪亮航、苏畅、孟维娜、贾桢、金涛和郭鹏这12位同学对MBA联合会工作的激情投入和无私奉献,希望新一届MBA联合会以他们为榜样,把我校MBA联合会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邵军院助为他们颁发了优秀干部证书。

姚建平主任宣读上届MBA联合会表彰名单

颁发荣誉证书

新一届联合会主席苏畅作工作报告。她首先代表本届MBA联合会向到场给予关心和支持的领导、老师致以真诚的谢意,向上一届联合会前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支持本届联合会工作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作为学校、学院与MBA学员及校友之间的纽带,本届MBA联合会将继续“秉承百年优良传统,践行‘止于至善’校训”,紧紧围绕以下三个方面开展工作:一、完善制度建设,强化内部管理;二、打造精品活动,彰显MBA特色;三、运用时代元素,服务广大同学。正值我校MBA二十周年庆典之际,她号召MBA联合会全体成员珍惜这个难能可贵的机会,精诚合作,努力奉献,携手见证新的辉煌。

本届主席苏畅作工作报告

大会随即举行MBA联合会会旗交接仪式。第十一届MBA联合会主席胡名睿,第十二届MBA联合会主席苏畅、常务副主席王侠顺利完成了交接。本届MBA联合会还向上届MBA联合会赠送了精美礼品,以示谢意。

会旗交接仪式

最后,姚建平主任作总结性讲话。他再次对新一届MBA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感谢往届联合会成员的付出和贡献。姚主任强调MBA联合会是MBA学员发挥才干的舞台,展示自我的阵地,是交友联谊的平台,更是服务同学的窗口。他带领大家逐一梳理了MBA联合会各组织机构及其职能,指出MBA联合会旨在通过举办各种活动,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携手共进,努力实现共享资源、共同发展,继承并发扬东南大学百年名校的优秀传统,为东南大学MBA的长足发展,为国家的强盛、社会的进步贡献力量。他希望新一届联合会以东南大学MBA校友论坛暨二十周年庆典为契机,共同努力,整合资源,开拓创新,勤奋工作,把我校MBA联合会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姚建平主任讲话

不忘初心,同心同行。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东南大学第十二届MBA联合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合照

  

  

  

  

编辑:陶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