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MBA校友会正式成立

发布者:姚建平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2214

12月23日上午,时值东南大学MBA办学20周年庆典之际,东南大学MBA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四牌楼校区逸夫科技馆报告厅隆重举行。经济管理学院赵林度院长、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姚志彪秘书长等领导,与MBA校友200余人一起出席了成立大会。

东南大学MBA走过20个春秋,迄今已累计招收MBA学员3800多人,毕业生多达2800余人。“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校友会亦然。东南大学MBA校友会不仅是一个价值共同体,也是一个情感共同体、命运共同体。二十年来,东南大学MBA校友群体中已涌现出大量卓越人士,包括上市公司高管、中小型科技企业高管、投资金融界高管、外资企业职业经理人、各类企业的创办者、政府官员、高校领导等。

随着东南大学MBA办学20周年回顾纪念片的播放,让人们温馨地回忆起东南大学MBA办学二十年来的光荣历程,往昔历历在目,一张张老照片和一幕幕老影像资料将校友们带回到当年求学的青春岁月,再现了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  

在东南大学校友总会、经济管理学院及MBA中心的关心和指导下,由胡汉辉教授和姚建平主任牵头,MBA校友联谊会筹备组在王迅、韩勇等校友具体组织下,于20185月开始工作,历时7个月,在东南大学MBA办学20周年庆典当日,东南大学MBA校友会成立仪式隆重举行。

校友会成立仪式由筹备组秘书处王冠校友主持,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全体出席的MBA校友们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东南大学校友总会MBA校友联谊会章程草案以及MBA校友联谊会组织机构成员建议名单,最终确定了东南大学MBA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成员如下:

长:    王  迅

副会长:  顾华敏、任端才、邢光春、龙昌明、冯  永、张  晓、钱新华

秘书长:  韩  勇

副秘书长:向新跃、鲁承昊、唐丽、王冠、王静、胡名睿

事:    顾明道等45名MBA校友。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姚志彪秘书长宣读《关于同意成立东南大学校友总会MBA校友联谊会的批复》。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姚志彪秘书长为东南大学校友总会MBA校友联谊会授旗,担任东南大学首届MBA校友联谊会会长的王迅校友接旗。

东南大学MBA校友会王迅会长作东南大学MBA校友会工作计划汇报,王会长提出了东南大学MBA校友会近期两大工作目标:第一,东南大学MBA校友会作为母校与MBA校友间的桥梁,将致力于成为校友们共有的精神家园,畅通联络渠道,健全组织体系,推动校友活动,促进校友们之间、校友和母校之间的交流、互动、分享、合作;第二,MBA校友会将坚持连接校友、服务校友的宗旨,整合校友资源,融合母校和社会资源,开展有持续发展力的校友活动,为在读MBA学员提供全方位的帮助,指导学生为人、治学、立业,为更多的MBA学员创造更优质的就业机会。

东南大学MBA校友联谊会的成立,是东南大学MBA不断加强校友工作,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促进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的重大举措,具有里程碑意义。校友会将成为东南大学MBA校友与母校联系的重要桥梁,凝聚校友资源,助力校友事业发展,提升东南大学MBA的品牌影响力,为母校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文:鲁承昊

编辑:陶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