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MBA初试成绩查分的通知

发布者:姚建平发布时间:2019-02-15浏览次数:1111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已于215日下午3:00向社会公布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初试成绩,省内外考生均可通过下面方式进行查询。

  

一、MBA初试成绩查询方式

  

1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流程:

1)打开网站http:// www.jseea.cn

2)点击网站“查询中心”;

3)选择“研究生考试”和“2019年研究生考试成绩”后点击查询按钮,根据提示进行查询操作。

2、我校网页(http://121.248.63.139/zsgl/cjgl/login.aspx)。

※我校网页查询流程:

1)打开网页http://121.248.63.139/zsgl/cjgl/login.aspx

2)输入考生编号和密码(身份证号)后点击登录按钮,根据提示进行查询操作;

3)此网页显示的专业排名为该生初试总分在报考专业中的排名,仅供参考。

二、MBA初试成绩查询注意事项

1、我校不再寄发考生书面成绩单,请考生直接打印查询页面留存。

2、所有联考科目(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英语二)均由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统一采用网上评卷,数据进行了严格的校验,原则上联考科目不再查卷。

3、个别考生如对考试成绩仍有疑义,可向东南大学研招办提交书面复核申请,原则上每位考生只能申请复核一门科目,由研招办组织专人进行复核(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复核时仅核实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

※我校复核申请注意事项:

1)受理时间:2019217-19日(上午9:00-11:00、下午2:30-4:30),220日上午10:00截止,逾期不再受理;

2)受理地点: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逸夫建筑馆204室;

3)受理程序:考生持本人报考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及准考证(委托人还须携带委托人身份证件)在以上规定时间和地点提出书面复核申请——《东南大学考研成绩复核申请表》(详见“阅读原文”),不接受电话、传真、Email申请;

4)我校研招办对考生的成绩复核申请将予以认真核实。如成绩有误,研招办将在221日下午电话通知考生;如成绩无误,研招办将不再通知考生。请考生不要打电话催问。

三、MBA复试相关准备工作

近年,MBA复试工作越来越受到重视,因此,做好复试的相关准备工作显得尤为重要。

1、初试成绩公布后,考生就要面对复试,具体流程图参考如下:

2、一般说来,34所自主划线院校(东南大学属自主划线院校)将在3月初公布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教育部将在3月中下旬公布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复试大致包括笔试和面试等,用于考查考生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等。

3、我校复试分数线将于3月上旬公布,复试将安排在3月中下旬进行。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招网(http://yzb.seu.edu.cn/)和MBA中心网站(http://mba.seu.edu.cn/)最新公告。

4、对于初试成绩不错的考生来说,不过是取得了一时的胜利,切不可对复试掉以轻心,应尽早着手准备复试。

5、对于初试成绩不够理想的考生来说,不过是一时的失利,切不可灰心丧气,可以着手准备调剂、再战或另谋出路。

  

希望广大考生未雨绸缪,运筹帷幄!

祝愿顺利通过复试,如愿取得录取通知书!

  

附:东南大学考研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东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