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校友会校友企业行活动:走进南京达斯琪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姚建平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402

1121日下午,东南大学MBA校友会开展了校友企业行第四站活动,拜访校友企业南京达斯琪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了达斯琪CEO周全校友和市场总监朱轩岐的热情接待。MBA校友会王迅会长、韩勇秘书长,MBA联合会苏畅主席,2019MBA新生代表等一行4人参加了交流活动。周全校友与MBA校友会一行就校企合作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初步的交流。

校友企业行全体成员合影

南京达斯琪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朱轩岐带领大家参观公司,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情况。达斯琪数字科技有限公司20168六朝古都南京创立。2017年,公司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国金投资领投容铭资本跟投20186月,参加上海CES ASIA展会,携带大屏拼接全息墙技术亮相20196月,获得创业潜力新星称号20197月,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投资方为丙晟科技。除了公司的发展概况,朱总监还介绍了达斯琪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建造的3D全息模组3D全息模组是一款利用人类视觉暂留POV)技术,通过超高密度LED灯带旋转成像的显示设备。公司获奖过多项荣誉证书和知识产权证书,实力不凡。


参观南京达斯琪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获奖证书及知识产权证书

周全校友在座谈会上向大家展示了公司的核心技术和未来发展前景。会上,参访的MBA校友高科技产业的发展赞赏不已,就企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邀请达斯琪在MBA年会上亮相,向全体MBA校友和在校师生展示精湛的技术和美轮美奂的3D场景。

座谈会会场

校友会王迅会长表示,走进优秀校友企业,加强校友与企业间的交流沟通,促进共同的成长与提升,是MBA校友会发挥桥梁作用的一个重要方面。高科技技术类创新公司更是我们东南大学学子们的骄傲学习的榜样,以后要多组织这样的交流活动。



 

撰稿、摄影:徐秋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