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MBA联合会招新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姚建平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606

2019128日,由东南大学MBA中心、MBA联合会组织的“东南大学MBA联合会招新大会”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中山院顺利举行。东南大学MBA中心姚建平主任、陶乐乐老师,MBA联合会苏畅主席以及联合会下属各部门领导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东南大学MBA2019级钟志颖同学主持。

作为在东南大学经管学院和MBA中心指导下的群众性组织,东南大学MBA联合会自成立以来,以全方位服务MBA同学为宗旨,对内促进MBA同学的学习提高和成长发展,协助MBA中心开展各项学生工作;对外代表MBA中心加强与校友、企业及其他高校之间的联系,扩大东南大学MBA的影响力。

因此,此次MBA联合会招新活动,吸引了来自东南大学MBA201950多名新生踊跃报名和积极参与。

东南大学MBA中心姚建平主任

姚建平主任亲临会场并致欢迎辞。姚主任首先对积极参与报名参加本次联合会招新工作的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姚主任回顾了东南大学MBA中心自成以来开展的各项精彩活动和取得的优秀成果,并分享了自己亲身参与各项活动的经历和感悟。姚主任热情洋溢的讲话,赢得了现场一阵阵的掌声!

东南大学MBA联合会苏畅主席

随后,东南大学MBA联合会主席苏畅女士代表东南大学MBA联合会向与会的2019级同学介绍了东南大学MBA联合会的成立初衷、历史沿革、活动内容以及联合会内部的组织架构和分工安排。通过苏主席的介绍,使同学们对东南大学MBA联合会有了一个全面的系统的了解。

各个部长们提出要求

进入招新选拨环节,MBA联合会的各部门的部长分别结合各自部门工作内容对各个部门的选新条件提出要求和建议。来自2019级的50多名新生争相展示,阐述了自己的参选意愿和未来工作计划。各位同学畅所欲言、直抒己见,让会场掀起一个又一个的小高潮。

同学们精彩展示

东南大学MBA中心陶乐乐老师

最后,MBA中心陶乐乐老师作了总结发言。此次联合会招新大会在欢声笑语的气氛里、在温暖如家的气息中圆满结束!

  

  

  

文字:杨启明;图片:钟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