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校友会企业行活动:走进紫金投资集团

发布者:姚建平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294

1217日下午,东南大学MBA校友会开启走进企业第五站之行,参访了南京紫金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姚志彪秘书长、MBA中心姚建平主任、MBA校友会韩勇秘书长以及MBA师生代表等一行7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校友企业行全体成员合影

紫金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毛强校友热情接待了大家,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开展情况以及投资建设的重点项目。双方就企业发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发展校友经济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广泛交流

我校校友总会姚志彪秘书长高度评价了紫金投资集团在聚汇科技金融、创新改革发展、助推创新名城建设等方面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就校友会联络校友、服务校友、搭建平台等方面作了重点阐述。MBA中心姚建平主任对紫金投资集团专业化的管理运营给予了高度赞赏,并建议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校外导师等方面加强合作。

座谈会场

参访当天,虽然室外寒风凛洌,座谈会场却暖意洋洋。老师们把母校的关怀带到了校友的心坎上,校友们则把骄人的成绩回馈给母校。大家纷纷表示,校友会定期参访校友企业,意义甚大,受益匪浅。


 

供稿:陈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