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MBA联合会荣获全国“十佳MBA联合会”称号

发布者:姚建平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512

渤海之滨,津沽大地,群英汇聚,共启新篇。2019127-8日,第十三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于天津大礼堂隆重举行。本届年会由天津大学、中国MBA联盟主办,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天津大学MBA项目、天津大学MBA校友会、天津大学MBA联合会承办。会议以“新商科·新领袖·新征程”为主题,共商中国MBA未来发展之路。

第十三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

中国MBA联盟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成员单位最多的MBA/EMBA全国性组织,覆盖全国236所院校商学院。联盟年会暨高峰论坛每年举办一次,迄今为止,已连续举办十三届。本届领袖年会创造了参与院校数量最多,参与人数最多等记录。

参会合影留念

东南大学MBA联合会在本次年会上,喜获2019年度全国“十佳MBA联合会”荣誉称号!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离不开经济管理学院和MBA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离不开MBA联合会苏畅主席等联合会干部的辛勤付出,离不开全体MBA学员的共同努力。“十佳MBA联合会”荣誉称号,这是对我校MBA联合会工作的充分肯定和莫大鞭策,也对我校MBA联合会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必将推动我校MBA联合会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2019年度全国“十佳MBA联合会”荣誉称号

东南大学MBA联合会自成立以来,秉承“传承有序、以创新声”的联合会精神,全方位、综合性地打造有特色的品牌化服务平台。对内,组织在校MBA学员进行各种联谊、学习研讨、文娱体育、社会实践等活动,向MBA项目中心反馈学员的各方面意见和建议,先后打造了“四牌楼奇幻夜化装晚会”、“热血篮球”、“歌靓青春”、“SEU移动课堂”、“生活中的阳光进行时”摄影大赛、“创新创业讲座”等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品牌活动;对外,联合会积极发展与各兄弟院校MBA校友及社会各界的联络,创立了读书会“思贤会”,见贤思齐贤者云集,定期组织活动以书会友;创立“东南海”创业交流联盟,先后组织了第一届、第二届“东南海”创业交流会,并在南京高校MBA群体中引起巨大反响,获得了一致好评。未来我们将继续整合资源、搭建平台,力争把东南大学MBA联合会建成国内一流的联合会组织,为东南大学MBA学员的成长加油鼓劲,为东南大学MBA的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张东林、苏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