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亚沙 | 沙9,东南大学MBA在行动!

发布者:姚建平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925

2019悄然而去,2020款款而来。回首2019,亚沙赛场风起云涌,一幅幅画面被重现,一个个镜头被重放,加油声仿佛还在耳边,欢呼声似乎并未离去。沙8归来,每个人心里埋下了希望的种子:"坚持""超越""永不言弃"……这是亚沙赛给每位沙友的馈赠。正是源于这种精神力量,沙9,我们再出发!

8虽已落幕8月之久,但沙友们激情依旧。目前,沙9备战团队已达38人,更有新队员正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亚沙一次,沙友一生"是对亚沙赛宗旨的最好诠释。"向沙9进军"则成了东南大学MBA学子的坚强誓言。队员们豪情满怀,誓将70公里的征程踏在脚下,让青春之火在沙漠燃烧。

对此,备战团队制订了详细的训练计划,跑步、越野、专项核心训练三结合。

跑步:

成立了太阳宫(十里长堤)分舵、江宁(网红桥)分舵。每周三晚7:00,正常情况下准时组织5~10公里跑步训练。同时鼓励不能参与集体拉练的同学,自行打卡。打卡方式有拍照(室内跑步机)app (室外咕咚、keep、悦跑圈)记录等。

越野:

与兄弟院校一起,组织联合拉练,共享各种越野徒步赛事信息,鼓励大家积极参与,通过以赛代练的方式,增强体质,储备体能,提升实力,弥补短板。

专项核心训练:

9,东南大学MBAEMBA将分作2支队伍参赛,双雄出击,剑指沙场。感谢EMBA队友的争取,让我们有了专门的健身房以及专业的指导教练,让每周日晚的针对性训练得以保证。

9,我们在行动,待到黄沙飞舞时,扬眉剑出鞘。


 

供稿:索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