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校友何光华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发布者:姚建平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913

近日获悉,我校MBA校友、现国网无锡供电公司职工何光华主研项目《高落差高压电缆线路无损施工技术创新及应用》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东南大学MBA中心向何光华校友表示热烈的祝贺!

何光华是东南大学2011MBA毕业生,现为国网无锡供电公司电缆运检室主任兼党支部书记,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高级技师。何光华扎根电缆施工生产一线十余年,立足本职岗位,全身心钻研专业技能。在攻读MBA学位期间,她刻苦学习管理知识,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在工作中,她善于把生产和管理相结合,主持完成了一系列项目研究和应用,获得专利授权40项,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巾帼岗位标兵、国网公司领军人才、国网江苏省公司技术专家等称号。

此次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是对何光华校友敬业精神和工作态度的认可,无锡市总工会就其先进事迹发出了《关于向何光华同志学习的倡议书》。何光华校友用崇高的职业品德、扎实的职业技能和高超的管理艺术获得了社会的尊重与赞赏,也为母校赢得了荣誉。东南大学MBA为拥有这样优秀的毕业生而自豪。何光华校友是东南大学MBA的骄傲,是MBA学子前行的榜样。希望MBA学员向何光华校友学习,像她那样,创造辉煌的业绩,成就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