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MBA创投俱乐部(南园社)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者:姚建平发布时间:2020-08-18浏览次数:667


2020年8月16日,东南大学MBA创投俱乐部(南园社)启动仪式于建邺区金鱼嘴基金大厦三楼阳光路演厅成功举行。本次活动围绕“创新创业”这个主题,以“遇见·携手·共赢”为宗旨,以“合作与共享”为理念,开启了东南大学MBA学子创新创业的新征程和成长发展的新篇章。

  

  

东南大学MBA中心姚建平主任致欢迎辞并寄语南园社。姚主任说,南园社的启动仪式是MBA学子交流的盛会,也是一个招贤会、纳贤会。南园社将为MBA学子搭建创新创业的平台,必将吸引更多的合作伙伴与优秀人才,所以,南园社是一块蕴涵无限可能的“试验田”。这里是展现才华的舞台,是实现梦想的天地,是成长发展的沃土。他相信,南园社将见证MBA学子的成长,百舸争流竞逐江河,千帆竞发逐浪大海。

  

  

建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金鱼嘴基金街区主任侍得广主任介绍了金鱼嘴基金街区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南园社发展的关注和支持。侍主任希望更多的创业者能够积极入驻基金街区,政府部门将给予最大限度的优惠政策。

  

  

为了给予南园社发展更好的指导,创投俱乐部聘请了两位优秀校友作为名誉顾问。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姚志彪秘书长,为东南大学MBA创投俱乐部名誉顾问徐清、张程颁发了聘书。

  

  

徐清校友作为东南大学MBA创投俱乐部名誉顾问代表讲话。徐总首先对南园社的创立表示祝贺!他表示,省高投集团将大力支持南园社的发展,给予创投俱乐部更有利的条件,努力促进MBA学子的创新创业。徐总以名誉顾问的身份,用“三个发力”概括了南园社未来发展方向,即要在稳固“大后方”上发力,要在培养“生力军”上发力,要在打造“示范点”上发力。

  

  

随后,建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金鱼嘴基金街区主任侍得广,东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东南大学MBA创投俱乐部(南园社)名誉顾问徐清、张程,南京海外校友创新服务中心秘书长、垠坤集团执行总裁沈萌萌,东南大学MBA中心主任姚建平,南京慧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施晓东,东南大学MBA创投俱乐部(南园社)会长苏畅,8位领导共同点亮屏幕,标志着东南大学MBA创投俱乐部(南园社)正式启动。

  

  

东南大学MBA创投俱乐部(南园社)苏畅会长为到会的各位领导、嘉宾和同学们介绍了南园社创立的具体情况。作为MBA创投俱乐部的会长,她对南园社未来发展提出了富有前瞻性的设想和建议。

  

  

东南大学MBA中心姚建平主任为东南大学MBA创投俱乐部(南园社)核心成员颁发了聘书。

  

  

东南大学MBA创投俱乐部(南园社)会长苏畅和南京海外校友创新服务中心秘书长沈萌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后,南京海外校友创新服务中心秘书长、垠坤集团执行总裁沈萌萌为此次合作致辞。沈总介绍了海外校友创新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对于中心友好战略合作伙伴“南园社”成立的祝福。她期望,未来南京海外校友服务中心和南园社可以资源整合、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能量叠加,形成推动高校校友创新创业、交流合作的强大合力,共同打造校友经济集聚与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共赢平台。

  

  

最后,南京慧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施晓东作为MBA优秀的创业代表发言。施总分享了自己创业中的一些心得体会,着重讲述了在疫情期间,自己身为一个创业者如何因势而动、顺势而为。

  

  

此次 MBA创投俱乐部(南园社)启动仪式得到了江苏省MBA联合会的大力支持,江苏省MBA联合会创会副主席、招商银行南京信用卡中心总经理蒋峰,江苏省MBA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胡亚军亲临会场。参会的还有南京大学商学院校友天使投资俱乐部会长、创卓邦种子基金创始人王巍,南京市MBA联合会、南京大学、河海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11所高校的MBA联合会主席,以及南航MBA天投会创投俱乐部、河海大学MBA创投俱乐部、南师大MBA创业俱乐部、南林大MBA水杉创投俱乐部的代表们。

  

未来,东南大学MBA创投俱乐部(南园社)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对接长三角高校联盟,与知名高校MBA俱乐部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积极整合多方资源,提供项目策划、团队组建、融资指导、市场对接等全方位孵化服务,助力在校生或校友成就创业梦想,铸造美丽人生!

  

  

  

撰稿:耿菁、严熙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