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MBA出征沙九凯旋

发布者:姚建平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466


    2020年8月21日至24日,因新冠疫情搁置了近四个月的第九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在内蒙古阿拉善盟腾格里沙漠举办,东南大学MBA组队参加并全程完赛。


   

    此次是东南大学MBA中心历史上第四次组队出征亚沙赛,在上届队员勇夺沙鸥奖的激励下,尽管受到疫情的影响,队员们依旧坚持训练,顺利组队并如期赴腾格里沙漠参赛。

    比赛中,队员们克服了酷暑、风沙、寒雨等恶劣天气,经受了中暑、抽筋等身体的考验,在沙漠中并肩作战三天,经历了一起打饭、互相按摩康复、亲手搭建帐篷等难得的体验,在时间管理、过程管理、体能分配管理等领域得到了有效的体验和提升,完美诠释了“一个人可以跑得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跑得更远”的亚沙精神。


   

    亚沙赛一直是商学院的“第二课堂”。尽管沙九没有捧得沙鸥回归,但院校成绩排名刷新至历史最高排名第28名,东南大学坚持征战亚沙的精神得以传承。沙九老队员们纷纷表示沙鸥奖是明年沙十赛的拼搏目标,不少老队员已经表态留队再战,沙十队员的招新工作也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个更精彩的沙十!


文稿:东南大学MBA沙九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