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东南大学报考点硕士研究生网上确认公告(MBA)

发布者:姚建平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527

  

根据《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所有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均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网上交费,并按照所选报考点的要求进行确认后,报名流程方结束。

东南大学报考点(代码:3202)采用网上确认的方式,考生凭“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报名系统的用户名及密码登录,按流程进行网上确认。

选择其他报考点的考生应按照所选报考点的要求完成相关确认工作。

  

一、网上确认对象

东南大学报考点仅接收报考东南大学(学校代码:10286),符合MBA报考条件,已于10月31日前完成网上交费,户口或工作单位在南京的考生。

  

二、网上确认时间安排

上传材料起止时间:2020年11月7日0:00---11月8日24:00

重传材料截止时间:2020年11月9日中午12:00

考生须按时上传各类审核材料(详见“网上确认材料清单”),上传材料成功后,请考生密切关注短信通知,并及时登录网上确认系统查看审核结果。如未通过审核,应根据提示按时重新提交相关材料。审核结果显示为“审核通过”,表示已完成网报信息确认。

因未及时关注通知而造成网上确认不成功的,责任由考生承担。

注意:建议考生尽量及时上传材料,以免因网上审核不通过没有充足时间重传材料。

  

三、网上确认材料清单

  

四、网上确认流程

1、登录系统

考生凭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报名系统的用户名及密码登录网上确认系统。确认网址:http://yz.chsi.com.cn/wsqr/stu,支持手机端和PC端,或者使用手机直接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进入确认系统。

  

2、下载《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诚信考试承诺书》,签字后扫描上传。

3、确认步骤

  

五、注意事项

1、考生须提前准备好网上确认材料,便于顺利进行网上确认。考生上传材料成功后,请等待审核并及时登录网上确认系统查看审核结果,如未通过审核,应根据提示重新提交相关材料。

2、所有材料照片或图片必须对焦准确,照片清晰,照片中文字可肉眼识别。

3、根据教育部文件规定,“所有考生均应当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4、请考生在2020年12月19日至12月28日期间,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5、请考生在考试前一周左右,登录东南大学研究生招生网(yzb.seu.edu.cn)查看东南大学报考点(代码:3202)考场安排。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