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校创投俱乐部联盟发起仪式暨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姚建平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828

  

         10月12日下午,在南京青年会议中心百花厅隆重召开“百校千企业万岗“全国大学生宁聚行动启航大会。会上主要进行了长三角青年人才创业就业服务联盟揭牌仪式、大学生创业“特殊合伙人”招募计划发布仪式及江苏高校创投俱乐部联盟发起仪式。

大会在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支持下,由共青团江苏省委员会、南京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共青团南京市委员会、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政府、中青旅(江苏)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马书婷主任主持本次活动,在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学鹏、团省委书记司勇、建邺区委书记、区长李晖等领导的共同推动和见证下,三项仪式圆满顺利,“百校千企万岗”—全国大学生“宁聚行动”正式启航!

  

 南京市常委、常委副市长、南京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 杨学鹏先生致辞 

  

  共青团江苏省委书记 司勇先生致辞

  

 建邺区委书记、区长、南京市河西新城区开发建设管委会主任党委书记 李晖先生致辞 

  

江苏高校创投俱乐部联盟的发起仪式作为大会的重要一环,为大会助力增辉。来自南京大学商学院校友天使投资俱乐部、东南大学MBA创业投资俱乐部(南园社)、河海大学MBA创业投资俱乐部(海投会)、南京师范大学MBA随园荟创投俱乐部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天投会创投俱乐部(天投会)、南京审计大学KAB创业俱乐部 、东南大学学生创业协会 、南京大学“南大创俱”工作室 、南京林业大学未来企业家协会 、南京审计大学ABCD技术栈韶华工坊的代表共同点亮联盟发起仪式环节。

  

   

10月25日下午,在江苏高校创投俱乐部联盟成员单位韶华工坊举行了江苏高校创投俱乐部联盟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联盟筹备组成员吴舒主持,联盟筹备组成员、第十一届东南大学MBA联合会副主席邵瑾泽向大会报告筹备工作和联盟章程(草案)的说明,70余名联盟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江苏高校创投俱乐部联盟是由东南大学MBA创投俱乐部(南园社)和南京大学商学院校友天使投资俱乐部共同发起,东南大学MBA创投俱乐部(南园社)对江苏高校创投俱乐部联盟的启动发挥了重要作用,东南大学MBA学子苏畅、邵瑾泽等在其中承担了重要角色。

  

  

会议通过第一届理事单位名单如下:

1、南京大学商学院校友天使投资俱乐部

2、东南大学MBA创投俱乐部(南园社)

3、南京师范大学MBA创投俱乐部(随园荟)

4、南航MBA天投会创投俱乐部(天投会)

5、南京林业大学MBA水杉创投俱乐部

6、南京农业大学智农创投俱乐部(智农创投)

7、南大创俱工作室

8、南京审计大学KAB创业俱乐部

9、东南大学学生创业协会

10、华中农业大学江苏校友会创投俱乐部

11、苏州大学创业人社区

12、韶华工坊

  

  

理事会和秘书处成员名单如下:

会长:王巍

联席会长:苏畅

副会长:丁云峰、张士廷、陈召猛

理事:王巍、苏畅、丁云峰、张士廷、陈召猛、吴舒、邵瑾泽、徐锦萍、王燕琴、陈彦名、约日古丽、王春、 武瑞枫、屠镇海

秘书长:吴舒

联席秘书长:邵瑾泽

执行秘书长:徐锦萍

秘书处下设宣发部、综合部、品牌活动部。

  

  

联盟会长王巍在讲话中强调:“联盟要卓有成效的解决‘瞎投资,伪创业,空社团,假学习’的痛点,要发挥集体的力量,要做到讲政治、讲团结、讲贡献、讲实效。”

  

  

2019年,东南大学MBA联合会荣获全国“十佳MBA联合会”称号,本次大会邀请联盟联席会长、第十二届东南大学MBA联合会主席苏畅作为主题演讲嘉宾,与到位代表分享了运营经验。

  

  

江苏高校创投俱乐部联盟其初衷就是做好资源沟通的桥梁,充分对接高校资源与市场力量,致力构建各方共赢的生态链,使江苏乃至长三角地区的青年创业者有一个“共享资源、抱团发展、合作共赢”的优质平台。

  

  

供稿:钟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