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MBA代表参加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

发布者:姚建平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561

  

  

2020年12月11日-13日,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在古城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隆重举行。本届年会由西北工业大学与中国MBA联盟共同主办,各区域联盟代表,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大、东南大学等全国200多所高校师生代表,特邀商学院院长以及企业家代表,共计近千人参加。东南大学MBA联合会主席、东南大学MBA创投俱乐部会长苏畅,东南大学MBA创投俱乐部副会长邵晨耘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年会以“百年变局·融合创新·领航未来”为主题,共同探讨百年变局之下的MBA教育之路。商学院院长论坛、MBA教育发展论坛、中国MBA联盟主席峰会、MBA创新创业论坛、MBA社会责任论坛五大分论坛同步进行。

东南大学MBA联合会主席苏畅出席“传承·创新·发展”中国MBA联盟主席峰会,与来自武汉大学、同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多所院校MBA主席汇聚一堂,共商新时代下MBA的创新和发展问题。 

  

  

“新经济·新未来,创新驱动·创业发展”MBA创新创业论坛,由东南大学MBA创投俱乐部(南园社)协办。江苏投资人中心吴峰秘书长受东南大学邀请参会并发表《优质创投平台与投资人生态圈建设》主题演讲,从投资人的角度探讨如何搭建优质投资生态圈及“三真”策略下创投新模式。东南大学MBA创投俱乐部会长苏畅作为院校代表发言,介绍俱乐部运作模式及发展规划,提出了创新驱动和创业发展的建议,助力MBA校友创新创业。

  

  

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组委会对取得突出成就和重要贡献的优秀MBA校友、优秀MBA学生干部、优秀MBA在校生等进行了评选和表彰。东南大学2001届MBA毕业生、南京慧旅会展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施晓东荣获“2020中国MBA十大创业成就奖 ”,东南大学MBA联合会主席苏畅荣获“2020中国MBA优秀干部奖”,东南大学2019级MBA学员孙婉恪荣获“2020中国MBA新锐100奖 ”。

  

  

本届年会邀请了来自全国的商学院领导、老师与MBA学子一起,共同探讨百年变局之下MBA教育的应对之策,旨在引领中国MBA教育主动对接和服务国家战略,助力经济转型升级,推动社会全面均衡发展。本届年会的召开,必将对我国MBA教育的未来发展产生深刻的影响和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