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MBA)东南大学考点(3202)重要提醒

发布者:姚建平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678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MBA/EMBA)将于2020年12月26日(周六)举行。上午考试时间:8:30-11:30;下午考试时间:14:00-17:00。每场考试开考前30分钟,考生凭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通过人脸识别系统,有序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考试结束前不得提前交卷。

  

一、考场安排

MBA/EMBA考试安排在四牌楼校区进行(南京市玄武区四牌楼2号)。

 

注意:因疫情防控需要,今年我校考点不再安排提前一天看考场。考生须提前规划好到达四牌楼校区考点的路线和时间。送考车辆、考生家长及亲属不得进入校园。校区也不允许考生驾乘车辆进入,请考生自行解决好交通问题。

  

二、考生入校要求

1、入校时间

考试当日早晨7:00开始,考生须凭本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苏康码、健康应试承诺书,佩戴口罩进入考点。不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但同时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建议考生考试当天早晨尽可能提前进入校园到达考场候检区。

2、入校通道:所有考生须统一从南门步行入校四牌楼校区

3、入校流程

考生应选择正确的入校通道,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一查二核三测”:一查验苏康码,二核对身份证和准考证,三检测体温(通过热成像设备或手持测温仪检测)。

苏康码为绿码、证件无误且体温低于37.3℃者方可进入校园。

体温异常的考生由专业医护人员立即带入临时隔离检查点观察,使用水银温度计进行体温复测,并排查其流行病学史,以确定体温异常原因。经复查体温正常、无流行病学史等综合评估后,可以进入考点;体温仍不正常或有咳嗽等呼吸道症状及苏康码异常的考生由考点防疫工作小组的工作人员进行研判,做出是否安排至备用隔离考场进行考试的决定。

  

三、考生进场检查

1、人脸识别

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取下口罩,通过人脸识别系统核对无误后,方可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后,考生原则上要全程佩戴口罩;备用隔离考场的考生要全程佩戴N95口罩。

2、金属探测器

为了对各种考场违规行为进行严密监控,今年继续使用金属探测器对入场考生进行必要检查。各位考生应提前做好准备,无条件协助和配合接受检查。为节省考生宝贵时间,提高检查效率,考生着装应尽量不穿戴配有金属物件的衣帽鞋袜。

3、禁带物品

考生只准携带必需的文具,如0.5毫米黑色字迹签字笔,以及铅笔、无封套橡皮、绘图仪器等,或者按照准考证上注明的所需携带的用具;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具有通讯功能工具(如手机、蓝牙耳机、照相设备、扫描设备等)或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透明胶带等物品进入考场。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用品等。凡携带者,考前如不交出,开考后一律按违规论处。

  

四、诚信考试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全部在标准化考场进行,考试全过程都将接受视频监控。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认真履行本人签署的《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相关承诺,珍惜个人名誉,遵守考试纪律,争当诚信公民。

  

五、答题须知

各科目的选择题和非选择题都必须在“答题卡/纸”上作答,作答统考科目选择题时必须用2B铅笔,作答各科目非选择题时必须用0.5毫米黑色字迹签字笔。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每科考试结束前,不得提前交卷。

  

六、就餐休息

四牌楼校区南面的沙塘园食堂将在中午为考生提供标准套餐(25元/套),考生可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扫码支付。食堂每天中午开放至13:30,考生可在此休息。

  

七、阅知查询

 

请务必在认真阅读以下各项文件规定和要求之后查询考场安排,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并取得好成绩!

1.点击查看>>> 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33号令).pdf

2.点击查看>>>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摘要.pdf

3.点击查看>>> 考场规则.pdf

4.点击查看>>> 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诚信考试公告.pdf

5.点击查看>>>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统考科目计算机网上评卷考生答题须知.pdf

6.点击查看>>> 统考试卷条形码使用说明.pdf

  

未尽事宜请关注我校研招办主页最新公告。如有疑问,请致电025-83792583询问。

本考点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52090127,ddjwjcc@seu.edu.cn

  

点击进入>>>考场查询系统(12月23日起可查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温馨提示:车辆不能进入校区,周边也无停车场,请考生们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来。地铁3号线浮桥站1号口出,地铁3号线或4号线鸡鸣寺站6号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