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受邀参加第五届亚太地区MBA主席峰会

发布者:姚建平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386

418日上午,第五届亚太地区MBA主席峰会在南京大学安中楼210报告厅举行,北京大学、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大、东南大学等24所高校主席代表齐聚金陵,东南大学受邀参加。东南大学MBA联合会主席苏畅、副主席钟志颖等参会。



会上,大家围绕峰会主题“MBA组织如何倡导公众参与、助力城市竞争”依次进行了发言,大家共同探讨未来MBA组织的发展方向,希望MBA组织更加健康有序、蓬勃发展。



东南大学MBA联合会主席苏畅表示,东大MBA联合会秉承着“传承有序,以创新声”联合会精神,积极倡导公众参与,体现MBA群体的担当和责任,专注价值打造,持续迭代优化,建立行业社群,让联合会成为MBA同学终身受益的团体从运营机制、发展潜力、平台创新等方面和各高校主席进行深入探讨,同时向大家发出诚挚邀请,期待各高校主席齐聚东大、共话发展。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以MBA学生为代表的广大商界菁英关注以南京城墙为代表的城市名片,聚焦公众参与、助力城市竞争,希望唤起公众的责任与参与之心,将我们的城市建设得更美好活动在大家的掌声和不舍中结束,大家纷纷期待明年再聚金陵



文稿丨东南大学MBA联合会

编辑丨郭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