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MBA/EMBA戈16&沙10出征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者:姚建平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562


424日,东南大学第16届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暨第10届亚太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出征仪式在紫东会议中心圆满举行。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袁健红教授、东南大学MBA中心姚建平主任以及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院和校友总会的各位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戈赛老戈队、戈赛EMBA队、沙赛EMBA队、沙赛MBA队多支战队齐聚,在各界嘉宾的见证下,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出征仪式,开启了又一次挑战戈壁、征战沙漠的旅程。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 袁健红教授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袁健红教授表示:“希望各位勇士争当'经管先锋',努力践行'理想、行动、坚持、超越'的信念,不畏艰辛,坚韧不拔,以非凡的勇气,顽强的毅力,彰显出东大学子敢于争先的精神风貌。”袁书记祝愿参赛队员们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平安归来!


东南大学MBA中心  姚建平主任


东南大学MBA中心姚建平主任赞赏了戈赛与沙赛队员锲而不舍的拼搏挑战精神,“运筹帷幄、身经百战、勇于挑战才是我们培养管理经营和商界人才的宗旨和目标!预祝大家本次比赛再取佳绩,勇夺桂冠!”


16&10出征仪式!


赞助商代表发言

睿凡德全屋定制市场总监 

阙开强


壹起健身总经理

严传彪

 

五年戈壁三年沙漠,“奋进奖、沙克尔顿奖”、“冠军、沙漠英雄”的称号,都是他们用锲而不舍的坚持换来的优秀成绩!今年五月,我们的冠军队员将兵分两路,一路去挑战戈壁,一路去征战沙漠。东南大学戈赛、沙赛的参赛队伍,刻苦训练、厚积薄发,全体队员将用永不言弃的精神向戈壁和沙漠出发,肩负为东南大学争光、为经济管理学院争光的信念,荣耀出战。

祝愿我们的所有的勇士安全完赛,平安归来!

我们相约,庆功宴,再相聚!


来源丨东南大学EMBA

编辑丨郭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