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新6,快乐前行”—— 东南大学MBA新6云上跑圆满收官

发布者:姚建平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314


空间不能阻隔热情

阅凝炼友情

不能相聚天山

6缘分愈加珍惜

2021端午假期,

你我共赴一场云上亚新之约!


第六届亚新赛延期的消息让参赛的队友们不免感到失落,组委会于端午假期前夕发布了“云上亚新”的倡议,一下子又把大家的心凝聚在一起。东南大学MBA联合会积极响应,迅速推出“云上新6快乐前行”活动方案公布后,同学们踊跃报名,仅一天半时间便组成了MBA6云跑团,大家选套餐、报名、交费、研究路线,不亦乐乎。


612日一早7:30,线下云跑组在宁的MBA同学们相约在雨花台公园门前。虽然大家没法赴约新疆新6,但还是着统一的参赛服,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充满仪式感地开启了这有意义的一天。


  


这次新6云跑,除了亚新报名队员外,还有从亚沙凯旋归来的沙10伙伴。线下的相聚充满着欢乐,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享受了运动带来的乐趣。对大家来说,比赛成绩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拥有这种乐观向上的精神。


  

  


那些不能相聚一起奔跑的同学们,也天各一方积极响应。玄武湖畔、奥体赛道上不时闪现着他们的身影,还有苏州、无锡、南通、泰州、芜湖等地,甚至正在新疆游览的位亚新队员也不忘跑步打卡,大家一呼百应地同步完成线上新6云跑。


  


        本次活动,让MBA同学们留下了“云上新6”的美好记忆,也为这个端午假期增添了别样的风采。


  

  


特别感谢南京鹄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东南大学MBA亚新6活动的赞助支持!


大美新疆天山,期待明年再见!


文稿丨东南乐行俱乐部

编辑丨郭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