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MBA在首届长三角MBA羽毛球团体赛上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者:姚建平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356

首届长三角MBA羽毛球团体赛


为了促进长三角地区MBA学员之间的交流与友谊,展现各MBA院校的协作精神,推动社会体育进步,丰富MBA文化,扩展企业发展空间经济,2021年首届长三角MBA羽毛球团体赛于9月11日~12日在合肥市南艳湖李宁体育园举行,来自中科大、南大、东大共18支队伍参加此次盛会。此次比赛由江苏省MBA联谊会副秘书长、南京市MBA联合会秘书长、东南大学MBA联合会名誉主席苏畅,东南大学MBA联合会体育部副部长于飞飞带队参赛。



历经两日鏖战,东南大学MBA羽毛球队荣获团体赛第五名、体育风尚奖、最佳领队奖、风采形象代言人二等奖等多个奖项。此次参赛大家克服了重重困难,奋勇拼搏,不仅展现了东南大学MBA学子的勃勃英姿,也用汗水践行了“止于至善”的校训。



赛事回顾

一、来自长三角MBA联谊会代表、各高校代表、赞助商和合作伙伴共同举行开球仪式



二、各高校MBA和联谊会代表相互交流、互通有无、以球会友、共促发展



三、参赛队员不惧强手、顽强拼搏、英姿飒爽、争创佳绩



此次参赛的东南大学MBA羽毛球队战队组成如下:队长于飞飞,队员李文昊、王刚、赵子龙、李勇、李修娟、吴昊、袁静、王培培、褚湘岭、吴兆玉。


金秋九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东南大学MBA羽毛球队不仅收获了成绩,更收获了友谊。参赛队员们表示,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刻苦训练,磨砺剑锋,以球会友,羽动东南,争创下次大赛的更加优异的成绩!



附:东大MBA2021级学生袁静赛后感想


很开心在新生开学报道之前有机会加入东南大学羽毛球小分队代表东大去参加首届长三角MBA羽毛球比赛,以球会友,结识了一群同样爱好羽毛球的新朋友,我们来自不同的行业,有着不同的人生阅历,但是我们有着同样一颗拼搏上进的心,不局限于自己现有的生活轨道,向着更广阔更多彩的世界出发。


我们大多数都是第一次参加正规的羽毛球比赛,开了眼界,很享受比赛的过程,参赛选手都是来自各高校的MBA学员,羽毛球水平参差不齐,有初次接触羽毛球的,也有在球场驰骋多年的老手,大家齐聚一堂,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不亦乐乎。


我们团队参赛10个人,感谢苏畅主席、于飞飞队长带队,每个队员都有在球场上尽力拼杀,遇到实力悬殊的强劲对手的时候我们尽力而为,享受过程,学习对手的高超球技,遇到实力相当或不如我们的对手的时候我们全力以赴,大比分拿下比赛,增强自己的信心,最终我们获得团队赛第五名。


团队最佳摄影师李修娟在比赛中给团队拍了很多精彩的比赛视频,可以供赛后回顾总结,同时我们也拍了很多精彩的照片,每个人的朋友圈都有了满满的素材。回来我们决定邀请更多的同学一起加入我们的羽毛球小分队,将我们的小分队日益壮大,同时我们也会更多组织羽毛球训练,争取在下一次的羽毛球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繁忙的工作学习之余拥有一个自己的兴趣爱好的确很有意义,当你把自己完全沉浸在其中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十分地放松,羽毛球是一项运动量适中同时充满竞技性的运动,也可以培养我们和队员之间的合作意识,欢迎大家加入我们的羽毛球小分队!


——东南大学2021MBA新生 袁静

  

来源丨东南大学MBA中心

文字王培培、袁静

图片李修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