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东南大学考点(3202)特别提醒

发布者:姚建平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356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于20211225-27日举行。上午考试时间:8:30-11:30;下午考试时间:14:00-17:00

请考生认真阅读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江苏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应试须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致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的一封信》以及本须知的相关注意事项,并严格遵守相关规定。

      考生须提前了解并确保自己符合南京市防疫政策和要求,尽量避免去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考试开始前,考生须签署《江苏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健康应试承诺书》(点击下载江苏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健康应试承诺书.pdf)并于第一场考试进入考场时交给监考员。

考生在考前14天内(1211日起)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境外返回、境外人员接触史,苏康码为非绿码、行程卡异常的(含行程卡带“*”的考生),行程卡显示考前14天内有南京市以外活动记录的,以及出现发热(体温超过37.3℃)、咳嗽等呼吸道症状不能签署《江苏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健康应试承诺书》者,如确需参加考试的,须于1223日中午12:00主动将《异常情况考生信息表》点击下载异常情况考生信息上报表.xlsx电子版及签字扫描件发送至:seuyzb@pub.seu.edu.cn命名规则:考生编号_考生姓名_异常信息上报;并将考前48小时内,即1223日(含)以后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1224日中午12:00发送至seuyzb@pub.seu.edu.cn,命名规则:考生编号_考生姓名_核酸检测。 

 注意:如有上述异常情况的考生故意隐瞒,弄虚作假,一切后果自负!!!

考生须于规定时间内(20211210-20211227),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参加初试和复试。

来源丨东南大学研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