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演讲之术 结同道之友

发布者:姚建平发布时间:2023-04-12浏览次数:89


       2023年4月9日晚,由东南大学MBA中心主办,东南大学MBA联合会、东南大学MBA演讲俱乐部承办的国演专题讲座,在四牌楼校区榴园宾馆新华厅成功举行。东南大学各级MBA在校生聆听了本次讲座,部分兄弟院校学生代表受邀参加。我校及南大、南航、南师、昆明理工等高校同学与主讲人钱多多主席进行了广泛的互动,各校MBA学子之间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学们情绪高涨,讲座现场气氛热烈。



精彩回顾

       

       主讲人国演赛执行主席兼首席演讲顾问钱多多先生,以《完美演讲的秘密》为题,从IDEA演讲模型为切入点,深刻揭示了一场完美演讲的底层逻辑。他通过大量的影视作品、生活实例的剖析,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该演讲逻辑在“关键场景”中的应用效果。同时,钱多多主席在演讲过程中,向大家介绍了诸多国演赛的优秀选手,他们中有展现女性力量的宝妈,也有展示旅行风采的民宿老板娘,既有通过习惯改变人生的早起运动达人,也有传承大爱的留守儿童学校校长。正是通过一个个精彩的事例,让同学们领悟了演讲模型的底层密码的真谛。


优秀学员


       接着,东南大学MBA联合会副主席、演讲俱乐部发起人陈玉同学进行了主题为《耀眼一点,你足够赞》的精彩分享。陈玉同学曾荣获第三届国演赛亚军,她结合国演参赛经历,阐述了演讲不仅是为了赢得一场胜利,更是为了结识更多同频的伙伴的参赛理念。她说,通过演讲的锤炼,可以更多地发现自己的闪光点,更好地展示自身的多彩面,演讲就是一个提升自我、赋能成长的旅程。她富有激情的演讲,感染了与会的每个人,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富有启迪,收获匪浅,大家摩拳擦掌,希望早日走进演讲,成为比拚口才、展示才艺的演讲行动者。




来源丨东南大学MBA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