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MBA/EMBA案例俱乐部2023年换届与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姚建平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161

       20230528日上午,东南大学MBA/EMBA案例俱乐部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东南305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换届与工作研讨会。

案例俱乐部首席顾问胡汉辉教授胡老师、经济管理学院王铮老师、案例俱乐部秘书长王京京女士、案例俱乐部2022年轮值秘书长耿小雪女士、案例俱乐部监事会主席陈诚先生、第八届全国案例总决赛全体参赛人员、2022级“案例分析与竞赛”课程课代表、第九届校园突围赛参赛队队长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及部分参会人员


会上,案例俱乐部秘书长王京京女士首先介绍了与会嘉宾,并对所有与会人员表示诚挚的欢迎,随后,案例俱乐部轮值秘书长耿小雪女士对本次年会议程作了说明。


创始秘书长王京京介绍俱乐部情况秘书长金琳介绍会议议程




会议的第一议程由陈玉同学作为第八届全国总决赛参赛队队长对此次比赛过程进行总结与分析,其分析中详细阐述了团队成员分工情况、赛程时间安排、教练组的悉心指导,并通过其对其他院校参赛情况的观摩分析了团队的不足及后续的成长方向。


第八届全国总决赛参赛总结与体会汇报


会议的第二议程东南大学MBA/EMBA案例俱乐部2023年度轮值秘书长选举2022年度轮值秘书长耿小雪提议2023年度轮值秘书长候选人为陈玉;案例俱乐部监事会主席陈诚组织投票,现场无人提出反对意见,一致通过陈玉同学为2023年度轮值秘书长


2023轮值副秘书长   陈玉


会议的第三议程,年度轮值秘书长提议轮值副秘书长和组织、宣传、活动三部轮值部长人选供会议审议2023年年度轮值秘书长陈玉提议副秘书长候选人赵恒星与王安、组织部部长任静毓、宣传部部长王深、活动部部长王骏;会议通过以上候选人,并确定赵恒星为轮值常务副秘书长,王安为轮值副秘书长兼顾监事会工作


轮值副秘书长和组织、宣传、活动三部轮值部长审议


        


会议的第四议程,铮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对案例俱乐部工作的几点思考,他认为通过此次全国案例大赛我们应充分考虑案例大赛与案例教学的关系,将案例大赛融入教学体系;能够支持我们打好案例大赛的知识体系不是短时间能够提升的,在后期的案例比赛中我们应夯实基础,运用发散的思维,同时考虑案例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不同需求,基于企业的现状在资源限制的情况下超越企业管理层给出决策建议

经济管理学院王铮老师发言

本次会议的最后,MBA/EMBA案例俱乐部首席顾问胡汉辉教授对于案例俱乐部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话。胡教授首先带着大家回顾了案例俱乐部的发展历史,认为案例俱乐部是一个可以融合校友与在校生的俱乐部, 接着明确案例俱乐部对于案例的识别、分析、竞赛、咨询四项工作,同时对2023轮值秘书处作出了具体的工作提示和时间安排。


案例俱乐部首席顾问胡汉辉教授作工作提示和总结

至此,东南大学MBA/EMBA案例俱乐部2023年换届与工作研讨会圆满结束。感谢2022年轮值秘书处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工作为案例俱乐部带来的丰硕成果,2023轮值秘书处的成员们借鉴了前辈们经验,听取了老师们的指导,吸取了会议精神,已带上满腔热血从新的起点出发前进。“轻装策马青云路,从此人生驭长风”,也期待更多同学们的支持和加入,愿满怀热爱,携手奔赴下一场山海!


来源丨东南大学MBA中心
文字 | 王   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