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MBA迎新生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姚建平发布时间:2011-10-25浏览次数:714

  

        2011年8月28日,装扮一新的东南大学榴园宾馆新华厅张灯结彩、热闹非凡,“缘来一家人”——东南大学MBA迎新生联欢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本次晚会由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东南大学MBA中心主办,东南大学MBA联合会承办。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良华教授、副院长李东教授、副院长周勤教授、党委副书记祝虹、MBA中心老师、兄弟院校代表以及历届MBA校友代表等近200人出席。

  晚会首先进行了班级风采展示及魅力个人颁奖,展现了班级活动的丰富内涵和学习生活的多姿多彩。新老同学们为晚会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舞蹈《新版广播体操》、琴筝合奏《笑傲江湖》、独唱《舞月光》、三句半《说说我们的2010》等节目赢得了一阵又一阵掌声。快乐意趣的互动游戏:“你是伤员我抢救”、“表情吃饼干”、“智力大拼盘”等将晚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本次晚会首次引入了微博大屏幕直播活动,使师生们得以全方位、多角度地参与互动之中。晚会在师生们共同高歌“相爱一家人”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本次晚会让同学们施展了才华、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她凝聚着东大MBA人团结至上的精神力量和积极开拓的创新意识,现场所呈现出的激情和豪气将永远徜徉在同学们心中。同学们感慨地说,是东大MBA让我们有缘相识,是同窗情谊让我们如沐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