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汉姆大学(Fordham University)成立于1841 年,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在2023U.S. News 美国最佳大学排名中,福特汉姆大学排在全美第72位。福特汉姆大学加贝利商学院(Gabelli School of Business, GSB)成立于1920年,位于曼哈顿中城的林肯中心校区,是AACSB认证的全美一流商学院,其金融专业在全美享有较高的声望,专业排名列美国大学第14位。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福特汉姆大学加贝利商学院(GSB)自201110月达成合作培养“国际金融专业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Global Finance, MSF)”项目,接受我校在读的MBA学员(包括近期获得MBA学位的毕业生)申请入读。鉴于对东南大学MBA培养质量和学生水平的认同,该项目不设置任何语言门槛,其主修10门课程,认可我校MBA学习阶段4门课程成绩,入学者只需再修6门课程并取得相应的绩点后即可获得福特汉姆大学国际金融专业硕士学位(MSF)。参与该项目深造的学生,不仅可获得世界一流名师的教导,还可与来自世界各地著名高校的优秀同学同堂学习,这种泛文化的交流、东西方思维方式的碰撞,将有助于获得通过利用当今全球金融市场机会的金融战略来实现企业目标的能力。同时,他们还将拥有独特的优势,即获得美国知名大学的硕士学位,并加入福特汉姆大学和与福特汉姆有合作大学的校友网络。学习时间一般安排在每年6-8月。


2012年开始,东南大学已有730多位MBA学员前往福特汉姆大学加贝利商学院深造,均获得国际金融专业硕士学位。前几年因疫情原因导致合作受到影响,目前已重新启动该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