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南高新区张宜明主任一行到访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者:姚建平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1099

12月16日,盐南高新区伍佑街道办事处张宜明主任、校友企业南京达斯琪数字科技有限公司CEO周全等一行四人到访经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科研活动中心与经济管理学院院领导和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座谈。经济管理学院吕鸿江副院长、胡汉辉教授、姚建平主任对张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地欢迎。

盐城作为长三角生态环境最好、农业最强的城市之一,依托天然的地理位置和汽车、钢铁、电子信息、新能源四大主导产业的迅猛发展,城市能级不断提升。当前,盐城正坚定不移地加快集聚创新资源的脚步,积极制定政策支持创新项目落地、加快人才引进,现已引进包括东南大学在内的20所名校优秀毕业生。此次的交流座谈围绕未来东南大学和盐城市盐南高新区的合作方向和模式,张主任、吕副院长、胡教授、姚主任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盐城与东南大学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这次交流是针对11月10日“走进盐城——移动课堂”的总结性回访和未来进一步合作的研讨。张主任表示,虽然盐城市尤其是盐南高新区已有一大批龙头企业落地,招商力度也在不断加大,经济发展稳步加快,但仍有大量的人才缺口,急需MBA/EMBA的优秀人才为盐城产业的发展出谋助力,对东南大学和盐南高新区进一步深入合作表达了殷切的希望。

  

  

吕副院长指出,MBA/EMBA作为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面向社会的“窗口”,致力于整合校内校外资源,结合“移动课堂”、“行动学习”等活动,拓宽学生视野的同时以问题为导向,帮助政府和企业解决实际的问题。她说,经济管理学院愿与盐城在创新资源共享、创新能力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通过这次座谈会的交流,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为进一步合作指明了方向。双方表示,将在前期已有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各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文稿:胡雯欣